沈月杨🌔

爱,或百年孤独🌠

死亡之吻(十六)

📢赛车手九✘赛车手辫儿


📢追妻火葬场💔 He 🍡 大概中长篇


📢私设男男可婚可孕🎯


📢别上升🔨都是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分割线————————






第二天没到五点,杨九郎就打扮好自己坐在客厅里等着深睡中的周九良。


五点半,他等不及了。“咚咚咚——周九良!赶紧起床赶飞机了!”


五点五十,两个人站在机场前面面相觑,“杨九郎!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快取票别耽误了,”杨九郎不管周九良的鬼哭狼嚎,推着行李箱跑向自助取票机。


六点十分,登机口门前就两个人,一个喜气洋洋的杨九郎,拖着死气沉沉的周九良。


七点半,杨九郎终于带着已经碎碎念一小时的周九良上飞机,把人安置在经济舱坐好,自己又返回去了。


“喂!杨九郎!你干嘛去啊!!”周九良突然大喊引起大家的注意,他因为早起不太清醒的大脑也逐渐苏醒,望着杨九郎的背影想跟过去质问,可是涌来的人群把他堵在了座位上。


七点五十,机舱门关闭,准备起飞,周九良再次被迫在座位上老实待着。


八点半,飞机飞行平稳,周九良在广播音未落便解开安全带从座位上弹起,气势汹汹地奔向头等舱,周围的旅客感觉仿佛有一场战争即将在头等舱开火。


“杨九郎!你坐得很舒服啊!”刻意压低声音,却压不住内心的怒火。“凭什么我陪你出国你坐头等舱我坐经济舱啊!”


“你也没说你要坐头等舱啊,我就买了一张。”杨九郎故作无辜装,周九良却没觉得他有一点儿可怜,甚至更想现在就把他踹下去。


“还委屈你跟着我在登机口等,真是好心啊你!”


“我想升舱,他出钱!”周九良看着旁边看戏的空乘,大手一挥指向杨九郎,又选了个空位坐下,好在头等舱还有几个位置,让他能有机会不挤在经济舱里。


“不好意思先生,现在我们不提供升舱服务了。”


“靠!找他找他,我不管!”


“不好意思,就让他坐这儿吧,钱我下飞机补可以吗?”


“好的先生。”空乘没法拒绝一位怒火上头的乘客,更没法拒绝一位彬彬有礼的乘客。


杨九郎安抚完周九良便看向窗外,期待着下了飞机和张云雷的相遇。




再次闻到泥土的芬芳,已是十小时后,八小时的时差,M国仍是天光大亮。




杨九郎在飞机上兴奋一路,周九良睡了一路,现在正清醒,和紧张激动的杨九郎不同,他更想饱餐一顿,而不是去找人。


可他坳不过正在兴头上的人,杨九郎不管周九良的意见,打车直奔林耀发给他的地址,林耀说,张云雷和其他参赛者这半个月都会住在这家酒店,平时训练也在附近,只要有心一定会遇到的。




一路被激动冲昏头脑,到了酒店,杨九郎才意识到自己并不知道张云雷住在哪间。


望着十层高的五星级酒店,遇见这里的一位住客就显得海底捞针一般难以实现。


林耀告诉了他一切在这里能偶遇到张云雷的地方,可却唯独不告诉他房间号,杨九郎一开始也并没有怀疑,只当他没查到,毕竟这么隐私的事情查不到才正常。


可手机里林耀言语模糊,当杨九郎多次询问,竟前言不搭后语,杨九郎对林耀的目的更加怀疑。


不过感激之情暂时足以抵过这些疑虑,只要能找到张云雷,杨九郎想他大概什么都能答应,除了放弃他热爱且奋斗至今的职业。




杨九郎和前台撒娇耍赖,签名合照,才换取到他们参赛者所在的楼层,却还是得不到有关参赛个人的任何消息。


特别是有没有张云雷,和张云雷住在哪间。


越靠近日思夜想的人,越会紧张害怕。杨九郎终于有机会体会这句话的深意了。


坐在房间里,杨九郎觉得心都要从胸腔跳出来了。


一旁的周九良认命地收拾行李,他饿得前胸贴后背,可是杨九郎并没有要带他出去吃饭的意思。


等待不如主动出击,周九良犹豫再三决定打扰一下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九郎,咱们出去吃点什么?”


“不想吃。”


“你想不想重要吗!飞机上十个小时你在头等舱吃美了!我坐你旁边吃经济舱的饭,面条坨成面团,你怎么不问问我饿不饿啊!”周九良的怒火在今天第三次爆发。


“啊对对,不好意思啊,你说想吃什么,我犒劳犒劳你。”杨九郎终于意识到他冷落了好兄弟,拿起手机准备出门。


门口传来一阵吵杂声,并没有阻止周九良打算开门的手。杨九郎蓦地拉住他的胳膊,“你听。”


“什么啊!又怎么了祖宗?”


“张云雷的声音,你跟着我,我打开门看看。”


杨九郎怕开得太快吓到张云雷,又怕开得太晚见不到人,只得等着声音稍小些,将门打开一道缝,伸出头勘探。


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背影,纤细的身材,和白嫩的肌肤,杨九郎甚至不需要看正脸,或是叫名字,就能确定这是他日夜思念至魂不守舍的“梦中情人”——张云雷。


可是身旁有一位和他举止亲密的男性,背影有些熟悉,两个人挽着手有说有笑地向外走,杨九郎心中警铃大作,想冲过去把两个人分开。


周九良等杨九郎半天没动静,低头看看自己咕咕叫的肚子,也探出脑袋,咋咋呼呼:“九郎,是不是那个...”


杨九郎看着那个人回过头望向自己,没来得及看清脸,赶忙捂着罪魁祸首的嘴把门轻轻带上,仿佛刚才的一切并未发生。


“小点儿声啊,”杨九郎确定周九良不会再大喊大叫才放开他,“是他,九良,我看见他了。”


“那接下来就好办了,咱们天天跟着他们就好了。”


“可是他身边有一个男的,搂搂抱抱的,万一是他男朋友呢。就算不是,那万一他自己想躲着我呢,被他发现我过来了又躲起来,我就更找不到他了啊。”酒后的言语头一次在清醒时被他说出来,他也越来越后悔自己冲动追来。


如果他有男朋友了,那自己该怎么办。


如果他真的不想见到自己,那自己又该怎么办。


在飞机上十个小时没得到答案的问题,此刻依旧无解。


周九良不再管杨九郎的问话,拖着他去酒店顶层的餐厅享受高级料理。


在喂饱肚子之前,他不打算和杨九郎进行任何伤神的交谈。




天色尚早,从长计议,足矣。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