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杨🌔

爱,或百年孤独🌠

死亡之吻(十五)

📢赛车手九✘赛车手辫儿


📢追妻火葬场💔 He 🍡 大概中长篇


📢私设男男可婚可孕🎯


📢别上升🔨都是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分割线————————






“好久不见。”林耀还是西装革履,坐在办公桌桌后,埋身于繁重的文件之中,看清来人,抚平紧皱的眉头,露出和那晚一样的笑容。


站起身来,僵硬的全身终于得到舒展,快步走向杨九郎面前,招呼杨九郎坐到待客椅上,仿佛今天来求人办事的不是杨九郎。


“林总,长话短说?”


“叫我林耀就行,我就比你大一岁,别叫老咯。”


“...好。”杨九郎惊讶于林耀的年少有为,脑海中却回忆起和张云雷初见时的场景。


那会儿他可没有林耀这么彬彬有礼,把张云雷那只小白兔吓得不轻,听九良说他坐进赛车里还一直发抖呢,之后他提前离场去干嘛了呢,哎呀自己忘了问,杨九郎回忆着一会儿笑得不见眼,一会儿又有些懊悔地拍拍脑袋,林耀看着眼前阴晴多变的人,也不想打断,偷偷拿出手机编辑些什么发了出去。


待助理送咖啡进来,杨九郎才回过神,“抱歉,额...林耀。”


“没事儿,是想张云雷呢吗?”


“嗯。”杨九郎不打算隐瞒什么,他对林耀有些莫名的信任。


“那我们步入正题,张云雷马上要出国比赛了,据我所知他现在应该和你平级,如果你动作快点儿能在他出国期间和他联系上,那你们重燃烈火的可能性还大点儿,如果你没联系到,等他回国你就更不可能有机会了。”


“你是说他在德云?”


“如果我的情报没错的话是这样的。”


“德云...”杨九郎突然想起之前几个师兄弟说的“云字科小师弟”,肤白貌美哪样不是形容张云雷的啊,只可惜当时自己没察觉,白白错过这么久。


杨九郎拿起手机与林耀道谢,便要离开。


“嘿别急啊,你现在去德云要人你师父也不会给的吧,他明天的飞机,我把航班号发给你,剩下的你自己努力吧。”


“谢了,林耀,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帮我,但是真的很感谢你。”


“别客气,你以后会知道的,有事儿随时找我。”林耀挥挥手机,露出一个狡猾的微笑,杨九郎读不懂其中的意味,但是让他很放心。




刚出公司杨九郎就买了同航班机票,买票时候还有所思虑,他不知道要头等舱还是经济舱,最后索性一样一张,都定下来之后才给周九良打电话。


“九良,明天的飞机,去M国玩,我请。”


“啊?大哥你怎么不明天再告诉我啊!”


“我快找到张云雷了。”


“啥!行行行我现在收行李,明天几点的飞机?今晚你还来我家不?”


“明早八点,你来我家我们直接去吧,大概得去半个月吧,你有比赛吗?”


“正好我在M国有场,到时候一起回吧。”


“行,别废话了,收拾完来我家给我带点儿吃的啊。”




杨九郎两个小时后见到周九良拖着行李箱大包小包到杨九郎家。


“嚯,你要搬家啊?”


“看得出来是真要找到张云雷了,都有心情开玩笑呢。”


杨九郎久违地露出笑容,从九良手里接过晚饭,没再管他,自己去餐桌吃饭。


“你倒是帮我拿下行李啊。”周九良在后面哀嚎,自己把行李排排放好,才去餐桌吃饭。


“哎九郎,你怎么突然找到张云雷了?”


“我昨天在酒吧遇见个人,叫林耀,他告诉我的。”


“靠谱不靠谱啊,谁都信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九良仍然沉稳,闻言皱起眉毛,坐立不啊,怕他的好兄弟心急被骗。


“总比干等强啊,还有和你说个事儿,德云新来的师弟你见过吗?”


“没啊,咱俩一起回来的我哪有空见啊。”


“那八成是张云雷。”


“什么!”这下周九良彻底坐不住了,从椅子上弹射起身,抓起手机要给张鹤伦打电话。


“先别打,”杨九郎按住周九良蠢蠢欲动的手,怕他打草惊蛇,怕让师父知道自己知道张云雷在德云后会把他彻底藏起来,“明天确定了再说。”


周九良恍然大悟,疯狂点头,继续坐下吃饭。


直到睡觉,杨九郎都没再说一句话,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杨九郎心里激动又害怕。


他怕这一切都是幻影,他怕林耀是骗他的,他怕见不到张云雷,他更怕见到张云雷之后张云雷不搭理他,怕他不跟着自己,怕是他自己主动加入德云的。


他曾经21年一直都做自己有把握的事,就连当赛车手都是自己深思熟虑后才做的决定。可他现在想赌一把,即使希望渺茫。


他一边安慰自己,‘就当是出国玩一圈,找不到回来接着找,没什么大不了的。’却一边焦虑地更睡不着。


于是熟睡的周九良就被半夜起床消耗精力客厅打游戏的杨九郎吵醒了。


“哥!你嘛呢啊两点了,六点还得起来赶飞机呢!”


“睡不着,你睡你的。”


“这么吵谁睡得着啊!喝两瓶?”


周九良扔给杨九郎一瓶啤酒,自己打开另一瓶,陪着杨九郎消愁。


果然酒精能麻痹人的大脑,杨九郎觉得头昏昏沉沉,很快就坠入梦乡。


好在梦很美好,让杨九郎能快速补补精力。


————————————

猜猜下一章两个人能见面吗!!!

难以置信15章了还没步入正轨🌚



评论(5)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