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杨🌔

爱,或百年孤独🌠

【九辫儿】番外 繁星二十一

☞消防员九✘医生辫儿

☞一见钟情💘甜文不虐🍡中短篇(正文完结啦)

☞开启三个大宝贝的番外

☞私设男男可婚可孕

☞别上升❗都是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分割线————————




转眼间,三年就过去了。

小星辰从刚出生的小肉团,成长为会说话走路的大宝宝了。

举手投足间,多了些张云雷的韵味,这可让杨九郎开心好几天,逢人就炫耀:“你看我们家星辰多像我媳妇儿,我媳妇儿真会生,我可太爱我媳妇儿了!”夸来夸去最后还是会落到张云雷身上。


这天姐姐叫杨九郎张云雷去玫瑰园吃饭,这三年来德云社越来越火,姐姐和姐夫忙,没时间经常去杨九郎家里,时间长不见,姐姐想张云雷和小肉团,张云雷也想姐姐想得不行,疼媳妇儿的杨九郎就每周带老婆抱孩子回家吃三五次,今天星期三,是这周的第三次。

每到张云雷下班后杨九郎一定带着肉团在医院门口等着他,三年来没有一次不准时的,医院里的医生主任甚至住的久一点儿的病人都知道张云雷有个特别爱他的老公。


杨九郎看着六点半的闹钟响了,知道张云雷再过五分钟就会从右边的门跑出来,杨九郎抱着星辰下车靠在车门上耍帅等张云雷。

可是张云雷六点四十也没出来,给他打电话也不接。

杨九郎突然心慌,左眼皮跳个不停,把车锁好抱着孩子跑进医院。

在医院里不能跑,怕撞到病人,杨九郎只能快步走,想赶紧找到张云雷的心快飞出来了。

刚出电梯,就碰到郭麒麟慌慌张张地要下楼,见到杨九郎松了一口气:“舅妈,你可算来了,舅舅还让我下楼找你呢。”

“你舅妈怎么了?被病人欺负了?”杨九郎的眼睛通红,手臂不自觉地缩紧,把星辰夹疼了。

“不是,今天上午去查房的时候还好好的,下午有一台手术,可能是站得太久,刚做完就晕倒了,现在他在前面那个病房躺着输液,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呢。”郭麒麟接过星辰,带着杨九郎去病房。

“老公你来啦!”刚开门杨九郎就听见张云雷元气满满地叫他,可是并没有减少一丝一毫的紧张。

“宝贝你感觉怎么样?哪里不舒服?老公来了呀,不怕不怕了啊。”

星辰看见张云雷躺在病床上也学着爸爸的话说:“妈妈,你肿么啦?是有弟弟了嘛?”

星辰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让爸爸妈妈再给自己生个小弟弟,前几天姐姐把星辰接走,就告诉星辰爸爸妈妈要给星辰造个小弟弟,这才让她开开心心地和姨姨一起睡觉的。

这时候正好来送结果的医生来了,并没有平日里的严肃模样,反而笑嘻嘻的,把结果给张云雷:“你也会看,这好事儿你自己看吧。”然后又笑嘻嘻地走了。

“九郎!”张云雷拿着化验单捂着嘴,眼泪瞬间止不住地流。

杨九郎懂一些,看着张云雷这个反应,凑上去一看,也哭了出来。

郭麒麟的好奇心促使他探着头看,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栏增高!怀孕了!

星辰看着爸爸妈妈哭,以为爸爸妈妈受欺负了,吭吭唧唧也要哭,郭麒麟赶紧抱着星辰哄,和她解释:“爸爸妈妈要给你带个小弟弟咯,诶…小妹妹也有可能,开不开心?”

“开森!”


这会儿张云雷正好输完液,嘱咐杨九郎告诉姐姐今天和大林一起加班晚些到,就起来换衣服回家吃饭,顺便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姐姐姐夫。

每次杨九郎张云雷回家里吃饭的日子,就是壮壮不用接大林的日子,下班之后就先回家做饭去了。

这会儿大林还没回来,也有些着急,怕张云雷和杨九郎给他落在医院,赶忙打个电话。

“我已经上车了,马上就到家,你给我们加几个菜,今天多一个人。”

壮壮虽然疑惑但还是乖乖听话,毕竟自家那孩子和张云雷都是会撒泼打滚的主儿。


饭桌上,姐姐正问着刚才加班的事儿,张云雷就把化验单掏出来给姐姐姐夫看,虽然姐姐姐夫看不懂,但是看着他们欢呼雀跃的样子,姐姐还是试探地说了句:“怀孕了?”

“对!!!”

和张云雷杨九郎一比,大林先沉不住气了,跳起来手舞足蹈。

姐姐姐夫一听也开心起来,饭都不吃了,和双方父母就打电话告诉这个好消息。

杨九郎抱着张云雷腻歪,感谢张云雷给自己又怀个宝宝。

桌子上就剩壮壮和大林面面相觑。

四年前怀星辰的时候就被催生了,四年过去了大林的肚子还是没变化,这下又得被催生了。


和亲朋好友通知完,就到杨九郎接祝福电话了,接收双方妈妈的又一次嘱咐,又被骂一顿没照顾好张云雷,才算是能吃饭了。

这饭菜也凉了,姐姐又去热了一遍,赶紧照顾张云雷吃饭。


又是合家团圆幸福美满的一天呀!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